CATRICE滴管粉底液已經紅了很久 是傳説中平價粉底液的油肌推薦款


我一直覺得 只要有個好的底粧再化其他的就會容易很多



我不屬於純大油田 介於混油和油皮之間 看季節 化粧特別容易起屑(也經常換護膚品 也有經常去角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)



下面進入正題!


我覺得CATRICE剛上臉的效果好!有點奶油肌的感覺 我今天是用化粧刷上的粧 粧前只是正常護膚沒有塗防曬 隔離或者粧前乳


優點是 上完粧沒有卡粉或者脫皮的現象 上好之後就像自己的皮 摸起來也不粘手 用刷子戳的上粧方式也沒有讓底粧斑駁


缺點是 我覺得遮暇力一般 正常社交距離肯定是什麼都看不見 但是像我貼的這麼近用前置就能照出黑頭或者毛孔 因為我沒有痘痘 所以只能看黑眼圈遮蓋程度 大概4-5程 所以我覺得不是很適合想要用粉底液遮豆豆的小仙女 我個人覺得還是用遮瑕膏比較好


上粧是兩個小時 感覺妝容有點融化了 和臉更貼合了



德國Catrice瓷肌柔焦粉底液30ml【商品介紹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底液推薦 德國Catric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yo 的頭像
    pennyyo

    pennyyo的彩妝部落格

    penn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